close
為 什 麼 我 留 言 給 你 ~ 你 都 不 回 我 ! ! 你 知 道 嗎 ~ 我 是 真 的 很 喜 歡 你 ~ 但 我 知 道 我 跟 你 是 不 可 能 會 變 成 朋 友 的 ~ !
 就 算 是 我 自 己 想 太 多 也 好 ~  我 是 真 的 很 希 望 可 以 跟 你 認 識 ~ ~ 每 次 聽 到 你 的 歌 都 會 讓 我 難 過 ~ 因   為   哪   首 ㄍ 也    是   我   第   一   次    看  見 你 本 人 ~   哪   首   歌   對   我   來   說   意   義   很   大 ~   或 許 你 可 能 會 覺 得 我 為 什 麼 要 怎 麼 的 傻 ~ 要 在 哪 裡 等 你 的 回 應 ~ 但 我 就 是 抱 著 你 會 回 應 我 的 心 態 在 等 你 ~ !   如 果 你 有 看 見 我 的 留 言 請 你 回 我 好 嗎 ~ ?    或 許 你 也 可 能 看 不 見   因 為 你 根 本 不 認  識 我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89144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