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哪天還很期待可以看見他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颱風來害我們都不可以見到他ㄌ!         好失望喔~~各位jm一定很難過吧??   我也跟妳們一樣覺得好可惜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道颱風又進來ㄌ!!        老天爺阿~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再讓颱風近來ㄌ!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子我們很困擾!       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會做不好!    也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!!        希望不要在下雨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....在這樣子下..下去大家會瘋掉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我也會因為我要騎腳踏車去上班!          再說我上班的地方也很遠!!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子我會很困擾的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不要在下雨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89144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