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這 幾 天 我 想 要 開 始 努 力 認 真 ㄌ ! 因 為 在 不 認 真 就 快 要 跟 不 上 大 家 的 腳 步 ㄌ ! !   因 為 我 在 不 敢 快 讀 書 我 真 的 以 後 會 跟 不 上 這 個 社 會 !  我  希 望 明 年 我 就 可 以 去 讀 書 ㄌ ! 但 我 很 怕 會 碰 到 我 媽 媽 ! ! 因 為 我 現 在 是 一 個 人 再 外 面 生 活 !   我 離 開     我 媽 . . 也 有 半 年 多 的 時 間 ㄌ ! 他 也 不 會 來 找 我 ! 因 為 她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哪 裡 ! 我 想 她 可 能 也 沒 有 找 過 我 吧 ! 算 了 不 想 說 我 媽 ㄌ ! 反 正 現 再 的  婐 要 來 改 變 一 切 !  現 在 開 始 說 到 做 到 因 為 我 剩 沒 有 多 少 時 間 可 以 學 習 ㄌ! 在 不 趕 快 真 的 會 跟 不 上 現 在 的 人 ! !  有 時 候 會 想 說 為 什 麼 媽 要 生 下我 ㄋ ?   生 下 我  又 不 負 責 任 也 不 會 想 要 讓 我 上 學!!  只 會 跟 現 在 這 ㄍ 男 友 在 一 起 ~ ~ 算 了 現 在 說 怎 麼 多 也 是 沒 有 用 的 ! !   過 去 就 讓 它 過 去 吧 !   現 在 的 我 只 想 要 趕 快 去 讀 書 !  希 望 明 年 我 真 的 可 以 去 讀 書 !   有 時 候 我 會 想 說 為 什 麼 我 跟 一 般 的 小 孩 子 不 一 樣 ! 一 樣 是 人 生 出 來 的 但 為 什 麼 命 運 卻 是 這 樣 子 ~ 有 時 候 會 覺 得 好 不 公 平 ㄛ !  為 什 麼 有 些 人 的 媽 媽 他 們 都 會 為 兒 女 著 想 ! 但 我 媽 她 卻 不 是 這 樣 子 ! 媽 ~ 我 雖 然 不 恨 妳 !但  我 不 可 能 會 再 回 去 你 身 邊 ㄌ ! 你 要 好 好 的 照 顧 自 己 呵 ! 不 要 太 累 也 不 要 想 我 你 就 當 作 沒 有 生 過 我 就 好 了 ! 我 很 高 興 你 可 以 把 我 生 下 來 ! 雖 然你 沒 有 把 我 養 大 ! 但 我 很 感 謝 妳 讓 我 怎麼 早 就 學 會 自 生 自 立 ! 也 很 感 謝 你 讓 我 怎 麼 早 就 出 來 社 會 自 己 養 自 己 ! 如 果 在 見 到 你 的 話 ! 我 會 跟你 說 很 高 興 你 可以 讓 我 學 會 那 麼 多 事 情 !   雖 然 讀 書 也 很 重 要 ! 但 社 會 上 也 是 有 很 多 要 學 習 的 事 情 ! 我 出 社 會 4 年 ㄌ ! 也 學 會 很 多 事 情~ 但 社 會 上 要 學 習 的 不 只 有 這 些 事 情 ! 還 有 很 多 是 我 們 要 去 學 我 想 我 要 學 習 的 事 情 還 有 很 多 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89144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