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我還是把心給靜下來好了!不要再去追他ㄌ!!因為想去追他也追不到~他是ㄍ藝人我們只是平凡人! 想要跟他認識哪有哪麼簡單!哈哈~真好笑 反正有看過你一次我就很心滿意足ㄌ!! 希望你這次的專輯可以大賣!加油喔!! 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!!因為你是我最愛的JJ當然做的到囉~ J不管你知不知道有我這ㄍ人!都沒有關西ㄌ我想要放棄ㄌ!追星...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!因為我沒有哪麼嫌我有我要做的事情~我也很想要像其他人一樣追著你跑!但我沒有哪麼多時間我跟一般的人不一樣!我要為我自己生活下去!如果我在不認真看書的話~我想我可能會跟不上大家! J 對 不 起 如果我以前留言給你!你都有看過的話!!!哪我希望你可以自己跟我聯絡! 我不會跟任何人說的!真的~~但我想你是不會看見我這封留言的!! 要說再見ㄌ!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在上來ㄌ! 還有7/15哪天我想我也不會去ㄌ!不過你的專輯如果有改版我一定會去買的! 要說再見ㄌ! 傻涵妹要說再見ㄌ!(J小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89144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